9月7号,2019年度宁波市“海迈克杯”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仑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十二分厂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16支参赛队伍上演一场叉车版“速度与激情”,在宁波第二届叉车大比武中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和风采。

大赛由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总工会主办,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旨在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通过宁波各地叉车作业人员技艺交流,提升叉车操作技能,为促进宁波高素质工人队伍的培养,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操作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海迈克杯叉车司机技能大赛设立了两个展示区,分别展示了海迈克独创的交流永磁电动叉车和AGV自动化引导仓储车,将海迈克的领先科技展示在宁波各个区域的代表和领导面前,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比赛设“木不转精”、“狭路相逢”两大个人项目,以及团体项目“极速接力”,将技能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震撼的视觉大餐!

此次比赛用车均为海迈克CPD15双驱四支点全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其灵活性和易操作性给参赛选手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项目测试,比赛于下午3点闭幕。其中北仑区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的团体一等奖,海迈克代表队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叉车安全是特种设备安全的重要一环,叉车司机的技能非常关键,直接关系到叉车的运行安全。这几年,宁波一直在开展叉车技能大赛,得到了省里的肯定。此次“海迈克杯”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不仅将宁波各地区叉车司机汇集在一场,通过比赛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更借此机会将叉车操作安全以及海迈克叉车的品牌和性能进一步宣传,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