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31日,宁波海迈克电动叉车首次参加了于上海举办的亚洲最大的叉车物流展览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作为叉车行业新秀,海迈克叉车展示了核心技术—电动叉车电控系统,2.0吨电动叉车、3.5吨电动叉车,并以其高新科技及出色的性能吸引了大量眼球。

宁波海迈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宁波海天驱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电动叉车、电动堆垛车、电动景观车等节能型车辆。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东方大港—-浙江宁波北仑的春晓工业园内,厂区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配置年产万台装配线多条,拥有先进的整车测试中心,依托于海天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近年来发展迅速。

目前,海迈克电动叉车已经大规模投产,该叉车在动力、环保、安全、舒适、装备等方面,具有众多独树一帜的科技创新优势:采用两前轮双驱控制,左右电机电子差速,减少叉车转弯半径,确保出色的驾驶性能和良好的抓地能力;加速性能优越,从0km/h 加速到5Km/h 只需3.8秒;采用CAN总线控制器,实现整车通讯网络化;液压转向系统与液压升降系统,保证了行驶、转弯、升降等动作的平稳操作;采用人体工程学的组合式操作杆、OPS安全系统、HSS ll座椅等装置,确保了出色的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本次展会上,海迈克动力科技将展出2吨、3.5吨平衡重式电动叉车、叉车液压系统、电控系统,力争以其优异品质在国际舞台上拔得头筹。

海迈克动力科技总经理梁才麟指出:“创新与节能是海天驱动发展的两个基本点,因此我们从研发初期就确定不做内燃叉车,只做高档电动叉车。海迈克叉车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与国产电动叉车甚至进口电动叉车相比,都有出众的性能表现。同时,我们拥有海天集团强大的后盾,在资金和发展平台上都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对于海迈克叉车的发展前景,我们都非常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