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28日“ABB电力与自动化世界”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亚洲的电力、工业与基础设备专家将共同探讨创新技术与趋势。

海迈克自动化作为ABB重要的合作伙伴,由海迈克自动化设计的两套自动化解决方案也亮相本次”ABB电力与自动化世界”的展览现场,说明海迈克自动化的自动化解决能力得到了ABB的认可。

海天集团旗下海天驱动的“海迈克自动化”是注塑行业,金属加工行业成套自动化方案的专业提供方和高端制造商。依托集团产业航母,细分行业,细分市场,致力和助力于注塑行业成套解决方案和金属加工成套解决方案,倡导非标自动化的模块化和标准化,引导行业自动化,突显专业化、标准化、模块化和柔性化,让客户真正体验海天在业界的一站式服务,彰显非凡的综合实力。

其中以“机床+”为概念的案例:注塑机连杆上下料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机器人自动化上下料加工方案后,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减轻,产品质量和效率大有提升。原来一台机床的生产需要配备一名工人;现在一个工人仅需操作一台机器人便可同时控制两台机床的生产,人工成本减少50%。机器人的使用不仅确保了高产量及低废品率,更提高了整体的生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