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4月26日,海天驱动以全新的形象成功参展2014年Chinaplas上海国际橡塑展。 作为海天集团第三大产业,海天驱动近年来通过加快研发步伐、完善产品生产线、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等,开始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本次展会上,海天驱动展示了海迈克集成系统同步演示台、AeS液压伺服系统、XTA全伺服机械手手臂末端AC轴展示、海迈克电动叉车、海迈克泰磁磁力模板、功能部件、STF液压马达等产品,广受市场关注。

 

海迈克机械手步履强劲,市场继续扩大

面对竞争激烈的自动化市场,海迈克机械手近年来异军突起,以其迅速提高的技术含量、过硬的质量水平、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不断赢得市场认可。 2013年,海迈克机械手销售额近7000万,并不断呈上升趋势。

海迈克机械手步履强劲,市场继续扩大

面对竞争激烈的自动化市场,海迈克机械手近年来异军突起,以其迅速提高的技术含量、过硬的质量水平、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不断赢得市场认可。 2013年,海迈克机械手销售额近7000万,并不断呈上升趋势。

2014年,海天驱动推出XTD全伺服系列机械手,适用于800-4000吨注塑机。该系列全伺服机械手摆脱了框架式结构的束缚,动作更加灵活可靠,适用产品范围更加广泛。其上下单元采用高刚性铝型材进行加工制作,结合双截倍速设计,结构紧凑;同时治具夹、取、放、进出模内的行程均可以双倍速度完成,大大缩短工作周期,提高生产效率。

本次展会上,海迈克机械手演示方案为:XTA全伺服机械手手臂末端AC轴展示,该方案演示包括以下方面:

  1. 快换治具展示:针对可能一套治具无法完成工作的情况,可以通过快换装置,实现两套治具的灵活切换。
  2. 行进间的展示:主要展示全伺服机械手和AC轴五轴联动,轴的圆弧联动。
  3. 斜面精准定位:通过全伺服机械手和AC轴联动,实现在斜面上的精准定位。
海迈克-泰磁磁力模板成为展示亮点

2013年,海天驱动借助海天塑机与意大利泰磁两大平台,与泰磁公司联合开发注塑机新型换模单元。 该产品安全可靠、实用高效、节能环保、无需维修和运营费用、在一台注塑机上可对各种不同模具进行快速环模,特别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准时制混流生产,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市场的快速响应。本次展会上,海天驱动展示了嵌入式电控永磁快速换模磁力模板和覆盖式磁力模板,成为展示亮点。

其中覆盖式磁力模板为海天驱动和意大利泰磁公司针对注塑机厂家, 在嵌入式模板的基础上打造的新型产品,该产品与传统磁力模板相比,更具独特优势:

  1. 厚度37mm:背部吸磁功能使得磁力模板37mm 的厚度也不会影响磁板的刚性,与传统磁力模板相比,增加了开模行程,最大程度的减少了顶出杆,注射嘴的扩展量,更好的控制塑料温度。
  2. 与模具完美结合:模具、磁力模板和塑机标准模板通过强大的磁力结合在一起,具有绝对的刚性,避免了相互之间的震动和偏移,提高了产品的精度和质量。
  3. 采用辅助模板:模覆盖式磁力模板分为磁力模板部分和辅助模板部分,辅助模板对磁力模板起到了保护和承载作用,同时提高了磁力模板的互换性。
部件类产品迈向新领域

本次展会上,海迈克动力科技展出了滚动直线导轨副和滚珠丝杠副。作为高精密功能部件,该产品的成功研发和推广将填补国内空白。

同时,STF在展会上展出STF系列和CTM系列液压马达, 市场反响良好。

全新形象,意气风发

经过不断整合,海天驱动从公司形象、团队凝聚力、产品质量等方面都不断提升。公司两大品牌海迈克(Hilectro)和斯达弗(STF)通过不断完善的产品生产线、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逐渐赢得更加广泛和忠实的客户群体。海天驱动将坚持公司创业理念,将创新、节能、高科技贯通于各个层面,争取在新的领域开疆破土,创造新的辉煌。